最近的情緒有點多 想用文字去紀錄 去找出口

有太多的東西想分享 想傾訴

我想找一個空間 索性就用原本的部落格吧~

雖然有點格格不入 但這些都是我

在國外的那段時間 實在過得太精采 容我再慢慢分享

 

久違的第一篇 實在是有點難以啟齒

但還是想記錄下來 這是一個過程

之後再回過頭看 一定會笑著現在的自己

因為 以我的經驗 總是  痛苦會過去 美會留下

而我又是極度健忘的人 都會忘記曾經經歷的苦痛

但當下的感受力又是極深

我想老天是公平的

------------------------------------------------

想跟自己說,也對不小心看到這個部落格的可愛人們說:

 

別在想這個想那個

因為光用想的 就把自己困住了

先把自己的情緒照顧好 找到一條傾訴之處 不管用什麼方式

找回快樂 找回自己 從每一件小事情開始培養

這是需要練習的

在情緒低落的時刻 每一刻的感覺都會被放大

就像在坐雲霄飛車 大起大落

管理自己的情緒 把它轉變為動力

這是人生很重要的一項課題

因為人生總是會有幾次沒來由的低落 可能是外在和內在的因素雙重影響

原本的小事情 都變成了大事情

不過 不管如何 日子都是自己的 想想怎麼找回那份快樂吧

因為人在溺水的時候 本能性的會開始找浮木

像我用了很多方式

看書 看youtube 找人聊天 來找解答

聽音樂 看電影 排解情緒   

 

但我發現 寫作 還是我目前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就像是自己和自己的內心對話

用文字 像是再次省視了自己一般 一切都好像已經事過境遷

有點像是自己療癒了自己 (難道這也是一種能力?)

不過看書 真的也是可以給我力量 因為世界上並不是只有你在經歷這一切

別人的經驗會給你動力

活著 就是由 喜怒哀樂 每一種情緒所構成的

如果一直都是快樂 我想快樂也變得不再快樂

 

共勉之

 

20180118 第一篇小日記 by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